下面8個瘦臉動作,能全方位緊致提拉臉部肌肉,幫助打造小V臉,多做同時還能美容,趕緊學習吧。

  一、挺拔鼻樑

瘦脸动作

  Step1 向上提升:將兩手置於額頭上方,兩個食指做V字形,再用中指置於鼻部,提起鼻翼,保持10秒後,恢復自然。

瘦脸动作

  Step2 滑動按摩:兩手用中指和無名指指腹由鼻尖至前額交替地輕輕向上滑動按摩,按摩過程中注意用力拉起鼻尖肌肉,到前額後保持10秒,恢復自然,重複數次。

  二、提升下巴

瘦脸动作

  Step1 拇指提升:將四指置於下頜下方,緊貼下巴和頸部肌肉。用雙手的拇指將下巴的肌肉用力向兩邊儘可能遠地推升,感受下巴的肌肉被拉緊。放鬆,手指輕輕回歸到原位,然後再次做提升。

瘦脸动作

  Step2 循環提升:不動肩膀,用左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按壓住位於下巴中心的地倉穴,用右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沿順時針方向滑動到嘴唇上方的人中穴,堅持6秒鐘,然後慢慢將右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沿逆時針方向滑動到初始位置。重複5次後,換另一側進行。

  三、推升脖子

瘦脸动作

  Step1 四周扭動:用右手的拇指托住下額,帶動頸部進行上下左右的扭動,讓頸部的肌肉得到充分的舒展和活動,每天8~10次即可。

瘦脸动作

  Step2 四指推升:將兩手的四指伸直併攏,先用左手自耳根由上而下輕撫至脖根後回到耳根,然後右手同樣方法按摩右側。如此反覆10~20次,過程中注意用力不要過猛。最後用雙手的全部手指拍脖子的皮層,注意不要用力過猛,反覆拍半分鐘。

  四、收緊臉頰

瘦脸动作

  Step1 彈動臉頰:吸氣,鼓起雙頰,四指分開,以彈動的方式輕輕按壓雙頰,5秒後呼氣放鬆,重複數次,換另一側進行。

瘦脸动作

  Step2 橫向提升:只用一邊臉微笑,開始時右臉側的嘴角上揚,用左手從右嘴角自上拉升到臉側後停住,右手將臉部多餘的肌肉輕輕地橫著拉向右側的太陽穴,注意要集中精力向著太陽穴的部位拉伸,保持30秒後,換另一側進行。

  注重小細節 4個月我瘦了44斤!

  我是從初三開始胖,每天晚上晚自習回來,媽媽做夜宵,就有點胖了...

  向TA取經用行動刺瞎那些嘲笑過我的人

  其實我本不是個胖子,相反的我以前是個十足的瘦子,認識和不認識...

  向TA取經減重34斤 胖妹紙擁有愛情春天

  我從小就是一個胖子,小學就已經有減肥的念頭。到了高二,我認識...

  向TA取經阿梅減去36斤,回憶減肥途中的笑和淚

  我老公他很瘦,身高170cm才50KG左右,但我竟然有70kg,我不敢跟...

  向TA取經阿皓爲愛情狂減82斤變帥哥

  高中開始發胖,最重的時候去到220多斤。買衣服真的很難買。...

  向TA取經Amo-陳陳美女自制雙豆湯 3個月速減20斤

  我今年27歲,身高161,體重曾一度高飆到60公斤,簡直是個大胖子...

  向TA取經黑夜裡的陽光新娘子45天狂減28斤變身大美女

  從小到大都被「胖」這個字伴隨著過了20來年,在訂婚以後我發誓要...

  向TA取經若雯媽爲了不再被人當孕婦 3個月減42斤

  剛畢業時的我120多斤,參加工作後運動量減少,直到懷孕之前體重1...

  向TA取經天涯一步之遙零食控也能打敗美食誘惑

  都說減肥的女人傷不起!因爲姐妹們減的不是脂肪,而是毅力!...

  向TA取經anniecv微胖美女杜絕熬夜減到96斤

  我是從上了初中開始發胖的,一發真的不可收拾,足足胖了好幾年。...

  向TA取經Mr周翻臉哥自定減肥計劃狂減60斤

  我從小就胖,從記事起就一直比身邊的人體形要大一些,小時候被叫...

  向TA取經Jz胖哥220斤一年變140斤

  和普通的男生一樣,我在讀書是喜歡上了一個女生,那時候的我是一...

  向TA取經天空之城立志100斤 只爲給自己完美的婚禮

  從15歲胖到120斤,17歲開始減肥,直到2012年初,體重依然120斤,...

  向TA取經一首歌他們都說我整容了,我只是減肥了

  今年22歲,懂事以來一直是個胖子。一直喊著減肥,卻始終沒有減下...

  向TA取經葉新蕾Ray減到96斤我要做一輩子最美的瘦子

  愛運動的我,體重重在肌肉,大學開始減肥,嘗試過很多減肥方法,...

  向TA取經玲玲不能讓肥肉在身上耀武揚威

  我從小肥胖,小學時140cm的我,體重84斤,被人叫肥婆很難過。...

  向TA取經肥妹成功減重27斤 我重新找回了自信

  08年一場大病,因使用了抗生素體重增加到110斤。那期間整天坐在電...

  向TA取經迎風綻放奔四女人溫和減肥法

  曾經試過多種方法來減肥,如喝荷葉水、吃黑米飯、喝陳醋蜂蜜水等...

  向TA取經小白久坐族塑形+減肥方案

  從小學6年級起就是個胖妞,斷斷續續減過肥,都是失敗告終...

  向TA取經甘雨涵合理喝水+吃蘋果減肥 減掉34斤

  1米67的身高搭上146斤的體重,真是想想都可怕!胖的時候常被同學...


本文章來至網路:優雅女人

arrow
arrow

    時尚美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