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劉海打造的那種可愛感或許已經讓你感到厭倦。想在這個夏天換個造型,試走時尚前衛的風格?那麼就請你大膽地露出你的額頭吧。以下幾款由歐美女明星為你演繹的無劉海髮型,一定能夠滿足你追求潮流的精神哦,而且還帶有一點點迷人的復古風呢。

20130704040517234.jpg

  Jessica Chastain無劉海髮型
  出席某品牌活動的Jessica Chastain以一款無劉海長直髮馬尾辮亮相。迷人的金發散發著淡淡的柔亮光澤,有讓人摸一下的衝動。劉海與其他部分的頭髮一同綁成馬尾辮,露出了光潔的額頭,感覺非常清爽而且讓整個造型更顯精神氣!搭配著淡淡的小煙熏和那橘色的腮紅,充滿著夏日的活力和時尚感。

20130704040522031.jpg

  Amber Heard露額頭盤發髮型
  這幾年大熱的女星Amber Heard的這款露額頭髮型也是相當的時尚。劉海部分全部向後梳起,並且打造出蓬鬆的感覺,不僅讓整個人顯得更加有神采,而且還能夠起到拉長視覺高度的作用,讓你看上去更加顯高呢!其餘部分的頭髮也全部梳起紮成一個髮髻,感覺非常幹練呢!

20130704040526452.jpg

  Evan Rachel Wood復古短髮造型
  說起復古短髮髮型,就不得不提起Evan Rachel Wood。看她此款利用波浪式燙髮效果打造的劉海短髮,充滿著濃重的復古味道。金色的發色總是令人神往,是小編的最愛哦,你還可以根據需要在一側別上一個小小的發夾做裝飾,讓髮型更有看頭。搭配著清新的紫色小煙熏妝,感覺非常時尚個性。

本文章來至網路:優雅女人

arrow
arrow

    時尚美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