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人都嫌自己的臉大,要想在極短的時間內讓臉快速變小,而且健康無副作用。對於這樣的女人,怎麼瘦臉最快最有效?很明顯,單靠一種方法是不行的。所以,結合按摩加面膜,才是最適合她們瘦臉的最快方法。來一起看看吧。

130720_2_1.jpg
  芹菜蘋果蜂蜜面膜

  製作:西洋芹,蘋果一起放入豆漿機榨成汁後,再淋上蜂蜜攪拌而成,直接敷於臉上,十五分鐘後洗淨。
  功效:芹菜有瘦臉冠軍之稱,大量鉀元素加速脂肪燃燒,同時蘋果去水腫,而蜂蜜則可以緊致肌膚細化毛孔,三者相結合是瘦臉的最佳選擇。這三種材料我們都很容易可以獲得,建議想瘦臉的MM不妨試試這款面膜。
  海藻烏龍茶消水腫面膜
  材料:海藻、烏龍茶葉
  製作:1、烏龍茶和海藻用沸水泡水15min後,取水不要渣;
  2、浸濕面膜紙敷在臉上15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功效:烏龍茶具有促進臉部水排除,改善肌膚浮腫的功能。這款面膜有幫助脂肪代謝、美白的功效。
  知道怎麼做瘦臉面膜,接下來要學的就是如何按摩瘦臉。
  消除臉部浮腫的按摩法
  step1、將雙手食指、中指、無名指併攏,置於嘴角的側邊,用指腹朝著眼睛的方向垂直往上按壓兩邊的臉頰。
  step2、接著依箭頭方向,往旁邊滑移,由臉周按壓到下巴部位,重複3-4次。
  促進循環的按摩法
  1、用雙手中指放在鼻翼兩側,沿著鼻樑慢慢往上推,能強化鼻樑的立體感,消除臉部浮腫。
  2、雙手用指腹用力壓頭皮兩側,這是因為頭皮的血管非常多,多按壓能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
  3、並不是只有下眼皮才會浮腫,上眼皮也是應該注意的重點部位,用雙手大拇指從眉頭輕輕滑到太陽穴位置。
  4、用雙手中指沿著眼眶周圍從內眼角到太陽穴做按摩,直到眼眶有熱熱的感覺為止。
  5、單手的手指指腹做提拉鼻樑的按摩,能提拉肉肉的臉頰。
  這些瘦臉的最快方法,需要你在這幾天裡堅持都做一遍,看看不久之後,一張迷人的小臉蛋不就出來了嗎

本文章來至:樂享生活

arrow
arrow

    時尚美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