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讀中學時,糊裡糊塗讓一個男人將自己變成了女人。在這之後的許多年裡,我一直在痛悔在自責,然而世上沒有後悔藥。

        


  人在年輕時總會犯一些錯誤,有些錯誤可以彌補,而有些錯誤卻是永遠無法彌補的。
  在我讀中學時,糊裡糊塗讓一個男人將自己變成了女人。在這之後的許多年裡,我一直在痛悔在自責,然而世上沒有後悔藥。
  我的丈夫李華是我嫂嫂的弟弟,他姐姐與我哥結婚後他便開始追我。他個子很高,肩膀很寬,走起路來男子氣十足。在結婚前我們有過許多激情難抑的時刻,但每次李華都克制著自己,他說要把那美好而神聖的一刻留到洞房花燭夜。越是濃情蜜意,我的罪惡感就越重,壓在心裡的秘密如巨石般沉重,有時真想對李華一吐為快,但每次話到嘴邊望著他興致昂揚的樣子我又忍住了。
  新婚之夜,客人散盡後李華迫不及待地把我抱上床,當我豐滿的胴體完全呈現在他面前時他呆住了。片刻之後,他便無限溫柔地撫遍了我身體的每一處。我激動地接受著他的愛撫,二十多年的不快和憂鬱在李華的激情裡煙消雲散。
  「你不是處女!」李華冰冷的話使我從天堂墜入地獄,我睜開眼,李華熾熱的身體還沒降溫,而眼神已在瞬間變得陰冷如霜。我不寒而慄。
  「華,你聽我……」我想向他解釋。
  「別說了!我一直把你當成一個完美無瑕的女生,但你卻欺騙了我!」李華粗暴地打我,一副蒙受了奇恥大辱的模樣。
  「都是我不好,原諒我!」我緊緊地抱住他,聲淚俱下地說。
  「別碰我!」李華猛地推開我,如困獸似的在房間中走來走去。我擁被而泣,我恨自己年輕時不自愛,更恨那個奪去我少女貞操的男人。
  新婚之夜開始,李華所有的柔情蜜意消失得無影無蹤。然而,在家人和朋友面前,他卻表現得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一樣,他是那種極要面子的人。
  我們倆在一起時,他幾乎不說話,彷彿一個與我毫不相干的人,也不給我解釋的機會。一個星期後我們有了身體上的接觸,然而這被人稱為人世間最美妙的享樂卻讓我身心俱損。
  那天晚上,上床沒多久,李華的手伸了過來,他要我,我想,他原諒我了,於是激動得幾乎要流下淚來。當我向他投去感激的目光,卻發現他沒有一絲笑容。或許,我應該溫和些。於是,我伸出手想摟緊他,他卻一下推開我的手,自顧粗暴地進入了我的身體,他發了狠地用力,直至大汗淋漓,他的面孔扭曲變形就像一頭怪獸。淚水悄悄從我眼中滑落,我知道,李華沒有原諒我,他是用這種方式發洩內心無法承受的痛苦和悲哀。我一動不動地任由他發洩,他把我弄得很疼,我也沒掙扎,如果這樣能減輕他內心的痛苦,我願意,因為這是我造成的。
  我們的性生活就這樣持續下去,沒有溫情,只有苦澀和無奈。
  後來,我給他生了孩子,但孩子的降臨也沒能改善我和他的關係。
  七年過去了,白天的李華一直對我冷如冰霜,而一到晚上他便沒命地在我身上發洩他夾雜著憤怒的性慾。回想婚前,李華那麼愛我,就連我打個噴嚏都以為我感冒了,忙不迭給我加衣服找藥。如果不是我失身,他一定會加倍地疼我愛我。我默默忍耐著,只希望隨著時間的推移,我的柔順和溫情能化解他心中屈辱的感覺,他能寬容地重新向我敞開胸懷。
  然而事與違願,李華呆在家裡的時間越來越少,有一天晚上,李華很晚才醉醺醺地回來,我驚異地在他臉上發現了許多口紅印。我隨口問了一句,他頓時暴跳如雷,說我沒有資格管他,說我不是處女,是一個被人玩厭的二手貨。多年來積壓在我心頭的委屈一下子爆發出來,我狠狠地扇了他一下。這一舉動激怒了他,他反手狠狠給了我幾個耳光。
  李華的變本加厲使我感到心寒,我不明白他的大男子思想為何這樣重。我想結束這樁痛苦的婚姻,但又沒勇氣。從種種跡象可以知道李華和別的女人有染,他是在尋求一種心理平衡,我想,當他厭倦了就會回來的,這裡是他的家,有他的孩子,儘管我很悲哀,但我仍然以這樣的理由寬慰自己。
  由於李華多年來的橫眉冷對,我終日活得小心翼翼,我的身體越來越瘦弱,面容越來越憔悴,我簡直不相信這就是三十多歲的自己。我很悲哀,我沒有品嚐到一點生活的甜美,在這女人美好的黃金時期,我卻已步入老態。
  有一次在過完性生活後李華彷彿自言自語地抱怨:「怎麼這麼松,沒一點感覺……」這使我更感內疚。我照著書上練習提肛,但效果不大。後來,我在書上看到一則陰道緊縮術的廣告,我去醫院打聽,醫生說可以做。
  我動心了,但這事要不要和李華商量?他會同意嗎?
  李華對我的詢問不置可否,我只得把心一橫,做吧,搏一搏,也許能因此改善兩人的關係呢。只要李華高興,我什麼事都願意去做。
  術後,醫生告訴我說可以恢復性生活的那天晚上,我安排孩子入睡後便換上一件很漂亮的睡衣在臥室等著在洗浴的李華。臥室裡瀰漫著淡淡的清香,我心裡暗暗祈禱:但願我所做的一切能使李華高興起來。李華上了床,仍然像過去一樣直奔主題。「這樣好嗎?」我伸出手摟住他的脖子很溫柔地問他,他的臉色柔和了許多,他點點頭,沒說話又開始動作起來,這一次做愛李華似乎很滿足,當激情平息下來,他第一次把衛生紙遞給我,然後起床整理。淚水悄悄流出了我的眼眶,透過淚光我彷彿又看見了婚前那段甜蜜時光。
  我靜靜地躺在床上,李華忽然對我說他要看看我那個地方,結婚這麼多年,李華這是第一次對我的身體感興趣,儘管感到難為情,我還是順從了他,他看得很仔細,後來還用手去觸摸。
  「你去……做一次修補術,好嗎?」李華看過我那裡之後吞吞吐吐地說。「修補術?」我懷疑自己聽錯了,處女膜修補術是為了……可他已經知道我不是處女了。「答應我好嗎?這麼多年我總在做一個夢,夢裡你把第一次給了我……」李華用一種乞求的口吻說,原來他心中始終都在想著那層膜。
  儘管心裡不是滋味,但我還是去了醫院。第一次修補手術後那天晚上,李華顯得非常激動,他一遍遍地撫摸著我的身體,一遍遍地親吻著,做完愛,他竟捧著那條有著星星點點落紅的白毛巾嚶嚶地笑了起來。我把他的頭摟在懷裡,他緊貼著我,一遍又一遍地喃喃:「你是我的,是我的……」
  從那次修補手術之後我們之間的關係一下子來了個180度的大轉變,李華對我關心起來,時而噓寒問暖,回家來也不再像個大老爺們坐在沙發裡冷著臉等飯吃,而是捋起袖子走進廚房大顯身手做一兩個拿手菜,我們的性生活也有了極大改觀,在他的撫摸下,我有了顫慄的感覺,當他進入我的身體之後,我常常按捺不住發出連自己都感到驚訝的聲音。我感到自己似乎換了一個人,心情變得開朗了,皮膚也奇蹟般地變得紅潤而富有光澤。這使我感到由衷的欣慰,只要李華能原諒我,對我好,我願用自己的生命去證明自己是一個好妻子。
  然而過了一段時間,李華的情緒又開始波動起來,他又開始沉默寡言,在性事方面也不像前段時間那樣勁頭十足熱情洋溢了。我分明感到他與我在一起,只是出於一種男人的本能需要。我雖然感到沮喪,但並沒有徹底絕望,於是加倍地用女人的溫柔和熱情去對待他。李華並沒有刻意迴避,但表現得很不自然。「你再去做一次修補手術,好嗎?」有一次李華突然這樣說。「再做?」我疑惑地看著他。「我……夢裡……」我明白了,李華心裡始終還是漂浮著一片陰雲。

本文章來至網路:愛美麗

arrow
arrow

    時尚美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