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後浪推前浪,星二代們橫空出世,對於Suri Cruise,Harper Seven Beckham,Flynn Bloom等含著金鑰匙出生的「星二代」來說,時尚品味要從「頭」抓起……

星娃小时候发型就这么呆萌 长大还了得

  哈珀·賽雯·貝克漢姆(Harper Seven Beckham)

  近日,維多利亞爲某品牌走秀,貝克漢姆攜女兒小七出席捧場,看秀期間小七逗趣可愛吸引身邊各時尚圈大腕關注。印象中小七的標配就是淑女頭箍與同色系的可愛裙子,各種可愛的發卡,髮箍讓小七的頭髮看起來更具美感。而這一回,去看秀的小七也特意改變了造型,換上了最潮的丸子頭,不僅看起來更加清爽也突出她粉嫩嘟嘟的小臉蛋。對著鏡頭賣萌耍寶起來,真是萌死人不償命,風頭甚至蓋過超級奶爸的貝克漢姆!

星娃小时候发型就这么呆萌 长大还了得

  弗萊恩·布魯姆(Flynn Bloom)

  奧蘭多·布魯姆和米蘭達·可兒的愛子弗萊恩·布魯姆一出生就備受媒體關注,有一位辣媽爲其打扮加上天生的良好基因,這個可愛的小傢伙已經初具迷你小帥哥的雛形。發量偏少的小捲髮讓小精靈顯得更加呆萌,愛美的可兒更喜歡給他置辦各種各種可愛的帽子,頗有點街拍小帥哥的感覺。

星娃小时候发型就这么呆萌 长大还了得

  蘇瑞·克魯斯

  身爲湯姆克魯斯和凱蒂·赫爾姆斯的女兒,小蘇瑞從出生那刻就注定要生活在鏡頭之下,今年才7歲的她已然一副時尚icon的模樣。不僅衣櫃裝滿了 Burberry、Dior、Cavalli等名牌。據說蘇瑞穿過的衣服都會熱賣。即使父母離婚,也絲毫不影響小蘇瑞在潮流時尚界的地位,每一次出街,她的髮型、她的著裝,甚至她的口紅,都已是全球兒童借鑑的主要對象。小蘇瑞偏愛披肩長發,棕色的中長發以偏分爲主,配上她各種漂亮的公主裙,舉手投足間都是優雅公主范。

本文章來至網路:愛美麗

arrow
arrow

    時尚美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